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

详情

首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专题论坛

2018-03-06    来源:

             


       2015年11月7日下午,金融创新与互联网金融法制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专题论坛”在法大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旨在实现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学术研讨与知识竞赛相衔接,学者互动与学子交流相融合的目标,进而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消费者教育工作,公告消费者金融素养与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理论研究,培养金融法治后备人才。

        论坛由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强力主持,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兼副校长常保国、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栗元广、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光进、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景明、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作为嘉宾致辞。

        圆桌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徐孟洲主持,来自五所政法院校的教授器具探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