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

第四期

  • 政法金媒班第四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政法金媒班第四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10月12日晚,中国政法⼤学⾦融创新与法制⾼级媒体班(第四期)结业典礼于北邮科技大厦酒店举行。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弘,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教...(查看更多)

    2019-10-12
  • 第一期“政法金媒班”读书沙龙顺利展开

    第一期“政法金媒班”读书沙龙 5月19日,第一期“政法金媒班”读书沙龙在中国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科研楼顺利开展。本期读书沙龙邀请到的嘉宾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焦瑾璞,焦瑾璞老师同时还是中国人民银行金...(查看更多)

    2019-05-27
  • 中国的普惠金融之路——“政法金媒班”读书沙龙第一期

    “政法金媒班”读书沙龙是由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组织的主要面向中国政法大学金融创新与法制高级媒体班(简称“政法金媒班”)学员和校友的系列读书活动。每期选取一本法学、金融学或经济学领域的新...(查看更多)

    2019-05-05
  • 政法金媒班(第四期)四月课程小记

    4月20日、21日,中国政法大学“金融创新与法制高级媒体班”(简称“政法金媒班”)第四期十月课程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科研楼如期开展。本次受邀到场的授课教师分别为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查看更多)

    2019-04-29
  • 政法金媒班(第四期)十月课程小记

    ​10月27日、28日,中国政法大学“金融创新与法制高级媒体班”(简称“政法金媒班”)第四期十月课程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科研楼如期开展。本次受邀到场的授课教师分别为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查看更多)

    2018-11-07
共7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