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

详情

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教育实施路径高峰论坛

2018-03-06    来源:

         




         2016年7月13日下午,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教育实施路径高峰论坛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科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时建中、最高人民检察院公诉厅副厅长聂建华、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焦瑾璞、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法规部副主任王科进、民商经济法学院商法研究所所长王涌、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理事长葛小松作论坛致辞。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以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教育未来的工作方向为视角做出汇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处长武岳就加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教育的益处与取得的成效作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徐孟洲提出经济不能尽荣华的新颖观点。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郭雳主讲关于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三个方面。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吴景明系统阐述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实施路径。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李爱君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宜信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吴景明教授与李爱君院长共同参与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教育项目研究的揭牌仪式。



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教育项目研究的揭牌仪式

左起依次为:李爱君院长、吴景明教授、刘大伟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