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

详情

免责说明

2021-10-11    来源:

免责说明

一、《百成优品积分营销模式法律分析报告》是对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消费积分研究中心的科研支撑

《百成优品积分营销模式法律分析报告》是科研项目“消费积分电商平台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研究”的研究材料。此项目是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对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消费积分研究中心工作的科研支撑。

二、《百成优品积分营销模式法律分析报告》不作为任何企业的营销手段、宣传材料或背书

科研项目“消费积分电商平台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研究”的研究目标是就电商平台的积分营销模式进行法律分析,探讨消费者权益保护路径。就此,科研委托协议中已有明确说明:“为有效保护消费积分电商平台中消费者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发挥消费积分促消费的作用,甲乙双方共同合作完成相应的课题科研任务。”《百成优品积分营销模式法律分析报告》为该项目内部材料,不作为任何企业的营销手段、宣传材料或背书。

三、科研项目尚未完结,报告仍处于内部研究探讨阶段

科研项目“消费积分电商平台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研究”当前尚未结项,相关研究仍在进行中。《百成优品积分营销模式法律分析报告》仅进行学术上的分析梳理,且为阶段性研究材料,仍处于内部探讨和研究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