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情

    2018-2019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2018-11-15    来源:

    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

    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是中国政法大学在编科研机构,首任院长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爱君担任。本院以与互联网和金融相关的法律问题为研究重点,以金融监管、金融创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互联网金融、网络安全、大数据及其法制建设等为研究主题。力争将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建成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智库和咨询服务机构、法律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为国家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发展过程中的法律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迄今为止,研究院承担了多项法学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丰硕;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参与多部法律法规起草和审议工作,多位教师受邀参加中央各部委、司法行政机关组织的重大法律问题论证工作。

    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以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目标为导向,执着学术理想、雄厚师资队伍、严谨求实学风,根植人才培养,为国家输送具有现代法治理念、国际学术视野、德行才识兼备的复合型法律人才,促进法学研究繁荣,推动中国法治进步,为国家立法司法实践提供智力支持。

    现本院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欢迎有意者积极投递简历。请登录中国政法大学招聘网(http://hr.cupl.edu.cn/zhaopin)注册、填写简历并选择所应聘的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招聘条件:

    专业

    法学

    人员类型

    国内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调入人员

    学历学位要求

    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体条件

    1.应届毕业生应取得海内外著名大学或科研机构博士学位,非应届毕业生须为海内外著名大学取得学位;

    2.本硕博所学专业为国内外知名高校全日制教育学或法学专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3.科研能力突出,参与过国家级重大课题者优先;

    4.有海外学习或研究经历者优先;

    5.具有多学科研究背景者优先。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

    电话:010-58908464

    联系人:夏老师